首 页 资讯 人事任免 任前公示 反腐动态 人事观察

首页>人事>任前公示

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发布一批干部任前公示

2021年10月25日 10:35  |  来源:内蒙古日报
分享到: 
原标题:关于对拟任干部进行公示的公告

经自治区党委研究,决定对以下3名拟进一步使用和提拔干部进行公示。

一、 公示名单

乔俊峰,男,1963年3月生,蒙古族,大学,高级工程师,中共党员,现任蒙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行长,拟任自治区党委直接管理领导班子的企业党委书记、董事长;

刘永志,男,1964年1月生,研究生,农学博士,研究员,中共党员,现任自治区农牧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拟提名为自治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内设机构正职人选;

王亚东,男,1973年3月生,大学,中共党员,现任内蒙古新华发行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拟提名为自治区党委直接管理领导班子的企业正职人选。

二、 公示时间

公示时间从2021年10月22日至2021年10月28日。

三、 受理方式

单位和个人可通过来访、来函、电话等形式反映上述公示对象的有关情况和问题。为便于对反映的问题进行调查核实,请在反映问题时提供有关线索,以及本人真实姓名、联系方式或工作单位等信息,我们将严格遵守工作纪律,履行保密义务,及时反馈核实情况。

公示办公室设在内蒙古党政机关办公楼401房间。

受理时间:工作日

上午9:00—12:00

下午13:30—17:00

受理电话:(0471)12380

特此公告

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组织部

2021年10月21日

编辑:刘乙潼

关键词:公示 党委 内蒙古自治区 组织部 干部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