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统战时讯 民族宗教 非公经济 中央社院 新的社会阶层人士 党外知识分子 涉疆涉藏

首页>统一战线>要闻

山东乳山市委统战部开展“双报到”服务

将党员干部暖心服务送到群众心坎上

2021年10月25日 13:55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乳山10月25日电 连日来,山东省乳山市委统战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到阳光社区开展“双报到”服务,引导党员主动“亮身份、亮职责、亮承诺”,主动认领服务岗位和承诺事项,将党员干部暖心服务送到群众心坎上,助力社区和谐发展,全面提升基层治理水平。

乳山市委统战部通过组织党员到社区“双报到”,号召党员利用节假日和“八小时外”参与社区建设和社区服务,让社区有了好“帮手”,更让居民有了贴心人。

助力居住环境提升,党员们与社区干部一道,开展社区环境整治、志愿服务、文明劝导、文化宣传等工作,以实际行动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常态化创建。助力疫情防控,通过协助社区开展信息登记、核酸检测、岗亭值守、生活物资配送等工作,以实际行动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

下一步,市委统战部将继续以实际需求为导向,强化与社区的沟通对接,聚焦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充分发挥机关党组织和党员在参与社区建设、管理、服务中的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真正做到真报到、实做事、解难题。(于晓莎)

编辑:王亦凡

关键词:服务 社区 群众 党员干部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