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要论 协商 统战 党派 委员讲堂 理论 人事 社会 法治 视频 文化

首页>今日要闻

中国排球协会宣布排超联赛新官方运营商、转播商

2021年10月25日 17:58  |  作者:卢星吉  |  来源:新华社
分享到: 

新华社北京10月25日电(记者 卢星吉)中国排球协会25日宣布2021-2024中国排球超级联赛官方战略合作伙伴,其中华体集团有限公司成为联赛官方运营商,中国移动咪咕公司成为联赛官方转播商。

国家体育总局排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李全强在25日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中国排球超级联赛是代表国内排球最高竞技水平、备受社会各界关注和喜爱的排球赛事之一,中国排球协会将与联赛战略合作伙伴共同致力于联赛品牌形象提升、商业资源开发以及赛事内容推广等工作。

作为排超联赛新的官方运营商,华体集团董事长张立增表示,该集团将克服疫情给体育赛事活动带来的影响,携手排球运动管理中心、中国排球协会努力提升联赛品牌形象、开创赛事运营新发展。

中国移动咪咕公司副总经理颜忠伟表示,咪咕公司将在未来三个赛季继续发挥技术优势,为排超联赛做出高水平转播。

中国排球超级联赛新赛季将于近期在广东江门拉开帷幕,联赛将继续采用封闭、赛会制的形式进行,男、女排联赛总时间跨度5个月,并将恢复“全明星赛”。

国家体育总局排球运动管理中心、华体集团有限公司、中国移动咪咕公司、匹克体育用品有限公司、华体赛事(北京)体育管理有限公司、中国排协华力宝广告公司相关负责人出席了本次新闻发布会。(完)


编辑:付振强

关键词:联赛 排球 中国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