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要论 协商 统战 党派 委员讲堂 理论 人事 社会 法治 视频 文化

首页>要闻

甘肃税务部门支持疫情防控 有关纳税申报可适度延期

2021年10月26日 22:04  |  来源:新华网
分享到: 

新华社兰州10月26日电(记者李杰)记者26日从国家税务总局甘肃省税务局获悉,为支持疫情防控工作,确保纳税人平稳有序办税,甘肃省10月份纳税申报期限延长3天至10月29日,因疫情影响29日前仍无法办理纳税申报或延期申报的纳税人,可按规定补办延期申报手续并办理纳税申报,依法对其不加收税款滞纳金。

据了解,2021年10月份纳税申报期限原定于26日截止,逾期须依法加收税款滞纳金,同时相关记录会纳入纳税信用评价。

国家税务总局甘肃省税务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为支持疫情防控工作,甘肃省税务部门决定,将10月份纳税申报期限延长至10月29日,因疫情影响29日前仍无法办理纳税申报或延期申报的纳税人,可及时向税务机关书面说明正当理由,并按规定补办延期申报手续并办理纳税申报,依法对其不加收税款滞纳金。


编辑:罗文

关键词:申报 纳税 疫情 延期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