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政协动态 协商建言 委员声音 主席日志 正商量 议政瞬间 委员聊辽

首页>协商>政协动态

全国政协“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学校美育工作”委员视察团举行远程视频视察座谈会

高云龙出席并讲话

2021年11月05日 08:52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本报讯(记者 包松娅)全国政协“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学校美育工作”委员视察团4日在京举行远程视频视察座谈会,视察团成员与浙江省、江苏省有关方面以及学校、教师代表围绕全面推进学校美育工作协商建言。全国政协副主席高云龙出席会议并讲话。

高云龙表示,加强美育工作,事关怎样培养人这一教育根本问题的大事,是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重要方面。此次视察座谈就是围绕贯彻落实文件精神,推动新时代学校美育工作再上新台阶,更好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高云龙强调,要切实发挥好政协委员主体作用,充分运用好自身专业水平高、研究能力强的优势,发挥集成效应和团队作用,深入综合分析当前美育工作中的薄弱环节,真正提出对地方有参考价值、对全国有借鉴意义的意见建议,推动学校美育工作取得突破性进展,确保视察工作取得实效。

视察座谈会现场,部分委员、教育部门负责人、教育工作者代表分别从不同角度进行了交流发言。此外,江苏省政协围绕视察议题进行了协同视察,并介绍了相关情况。

全国政协副秘书长刘家强主持会议,全国政协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员会副主任陈宝生出席会议。浙江省政协主席葛慧君、副省长成岳冲、省政协副主席蔡秀军,江苏省政协副主席胡刚分别在分会场参会。

编辑:李敏杰

关键词:视察 全国政协 委员 远程 视频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