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资讯 宏观 金融 行业 国企 民企 人物 新资讯

首页>经济>资讯

铁狮门携两更新项目重返京城

2021年11月23日 16:35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近日,铁狮门称公司斥资21亿元收购的一幢单体公寓,经过升级改造正式对外公开发售。而在此前,铁狮门与首钢基金共同打造的冬奥会献礼项目,位于北京市石景山区另一城市更新项目,也已经开启冬奥会时间,于近日揭开其神秘面纱。

作为铁狮门回归北京后首个单体公寓项目,原产权为北京辉盛阁国际公寓,隶属于新加坡星狮集团旗下辉盛国际管理有限公司所有。项目建筑面积为37923平方米,地处北京朝阳区国贸CBD中心。在细分客群和市场的基础上,陈飞认为,公司依然秉承着一贯的产品追求,从而期望为整个区域注入全新的动力。

疫情和经济下行的双重压力之下,金桐拾贰公寓项目逆势对外公开发售。“对于秉承长期稳健的投资人而言,加上项目本身地段和配套,”铁狮门项目的相关负责人陈飞认为,并不担心经济形势对市场的判断。

而作为另一个铁狮门回归北京市场的另一个项目——首钢园及其冬奥广场配套项目,铁狮门公司高级董事总经理兼中国区主管包志远表示,其定位更是以创建跨界产业总部社群,从而打造新型微度假式的生活方式为核心的战略定位。业内人士指出,对城市中已有的项目进行改造更新,为城市创造出更大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成为目前大型城市发展的主旋律。而北京作为首都,早前北京市政府则通过落实《北京城市总体规划(2016年-2035年)》,调整城市空间布局,优化提升首都核心功能。

“伴随北京引导型文件的出台,以及市场产品的强烈需求,可以看到未来将会有更多优秀企业在城市更新方面发力。”相关专家指出,这意味着大型城市靠增量求发展的模式已经逐渐成为历史,如何挖掘存量资产,对城市中已有的项目进行改造更新,为城市创造出更大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成为目前大型城市发展的主旋律。(陈淑亚)


编辑:董雨吉

关键词:项目 狮门 城市 更新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