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统战时讯 民族宗教 非公经济 中央社院 新的社会阶层人士 党外知识分子 涉疆涉藏

首页>统一战线>非公经济

南京栖霞区工商联(总商会)第九次代表大会召开

2021年12月31日 14:17  |  来源:南京统一战线
分享到: 

12月28日,栖霞区工商联(总商会)第九次代表大会召开。南京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丁铭,区委书记、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工委书记、仙林大学城工委书记黎辉,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工委副书记尹军,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储纲,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章晶,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秦亚平,区政府副区长孙东方,区政协副主席严进、仙林大学城管委会二级巡视员盖立伟等出席大会。市工商联、南京经开区、仙林大学城相关处室负责人,栖霞区各街道和高新区负责人、区机关相关部门分管同志,以及150名区工商联(总商会)会员代表参加大会。

大会选举产生区工商联(总商会)第九届执委会委员和首届咨询委员会委员。在第九届执委会一次会议上,严进当选主席(会长),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工商联党组书记王俊任常务副主席,鲍风林等10人任副主席,何福建等10人任副会长,专职副主席彭中华兼任秘书长。

在第九次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暨闭幕式上,江苏凯米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20家企业被授予“2017-2021年度栖霞区工商联(总商会)先进会员企业”荣誉称号。秦亚平等9位同志被聘请为区工商联(总商会)第九届执委会名誉会长、副会长,区法院等17家单位被聘请为区工商联(总商会)第九届执委会顾问单位。

丁铭指出,五年来,栖霞区工商联以服务“两个健康”为出发点和落脚点,围绕中心,服务大局,锐意进取,开拓创新,政治引领有高度、服务发展有深度、回报社会有热度、组织建设有力度,各项工作取得了显著成绩。希望新当选的新一届领导班子要始终坚持党的领导,与党同心同德、同向同行;要始终坚持科创特色,努力做强主业、做优实业;要始终坚持服务为基,当好党委政府和企业家之间的桥梁纽带,着力发挥组织优势,助力优化政商关系。

黎辉表示,过去五年,区工商联在参政议政、助推发展、公益事业等方面作了大量工作,为栖霞经济运行稳中有进、稳中向好作出了重要贡献。希望广大民营企业和民营经济人士要继续弘扬实业报国的好传统。牢固树立实业报国、产业强国的远大志向,秉持创业初心、担当报国使命,在创新创业创造创富中诠释爱国之情。要勇当科技创新的排头兵。重视技术研发和人力资本投入,勇于向技术高点“对标”,敢于向行业高端“找差”,培育拳头产品、开发核心技术;要打造产业强区的新名片。保持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深耕实业、做精主业、拓展新业,为栖霞经济发展交上一份年轻一代的完美答卷;要奉献造福桑梓的赤子心。关注民生改善、社会进步,做到富而思进、富而思源、富而思报,赢得企业发展和回报社会的“双丰收”。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创大业、建新功,为高质量发展和现代化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编辑:朱建华

关键词:工商联 南京 栖霞区 第九次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