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资讯 宏观 金融 行业 国企 民企 人物 新资讯

首页>经济>行业

重庆市品牌建设促进会地矿服务分会成立

2021年12月31日 16:47  |  作者:申晓佳 通讯员 李兰 邹启红  |  来源:重庆日报全媒体 分享到: 

12月29日,重庆市品牌建设促进会地矿服务分会第一届一次会员大会暨成立大会在两江国际合作中心举行。全国地质服务行业35家会员企业、观摩企业代表参加大会。

大会审议通过了《重庆市品牌建设促进会地矿服务分会工作规则(草案)》,选举产生了地矿服务分会第一届理事会11家理事单位及委派代表,并召开了地矿服务分会第一届理事会一次会议。

据悉,地矿服务分会是重庆市品牌建设促进会下属分支机构,也是重庆市品牌建设促进会的地矿工作组。旨在力争带领地矿行业立足中国、辐射上合、联动东盟、面向全球。

经投票选举,重庆六零七工程勘察设计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李伟担任地矿服务分会第一届理事会理事长。他表示,地矿服务分会将坚持以“地矿为本、勘建并举、跨国经营、追求卓越”为宗旨,积极在保障国家资源能源安全等工作中发挥作用。同时,也将致力发挥桥梁作用,帮助地矿行业及会员企业走出去,拓展更为宽广的国际市场,促进行业成果的转化,推动地质矿产行业的发展。

市地质矿产勘查开发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罗迎五表示,希望分会充分把握国家重大政策机遇,依托重庆市品牌建设促进会及其运营的“经贸平台”,带领会员企业及行业单位为国家地质工作作出更多更大贡献,同时进一步促进地矿行业的高质量发展。

上合组织国家多功能经贸平台总干事、重庆市品牌建设促进会会长胡开强表示,地矿行业是我国经济发展的基础。希望分会坚守地质初心和积极服务成员的使命和任务,充分发挥行业建设职能及地矿工作专业优势,勇于变革、创新发展,在重庆市品牌建设促进会的领导下,切实为地矿行业和会员单位服好务,共同推动地矿服务行业的品牌化能力、国际化能力,同时成为带领中国地矿行业走出去,实现国际化目标,推动中国与上海合作组织国家经贸合作的又一新生力量。

编辑:秦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