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资讯 委员讲坛 名家访谈 医学前沿 食话食说 岐黄园地 科普养生 健康产业 粉碎谣言

首页>健康>资讯

全国卫生产业企业管理协会健康医学分会举行新春团拜活动

2022年01月19日 14:57  |  作者:陆勇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北京1月19日电 近日,全国卫生产业企业管理协会健康医学分会举办2022年新春团拜活动,以“凝心聚力·共创未来”为主题,专家学者围绕“健康医学专业引领”“健康医学行业融合”“健康医学产业促进”等话题进行交流探讨。

全国卫生产业企业管理协会健康医学分会会长张运东在讲话中对分会2021年度的工作做了简要回顾,并就2022年的工作计划和大家进行了交流。2021年,全国卫生产业企业管理协会健康医学分会在会议召开和论坛组织方面成绩喜人,举办了一场高水平、有影响力的健康医学产业发展大会,组织了六场全国性的论坛,开办了“健康管理养生学术沙龙”,申报了两个国家级继续教育项目。

张运东表示,2022年,健康医学分会将在“大健康战略”方针政策的指引下,继续为政府、社会、医疗机构、企业和会员做好服务工作,不断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健康需求。分会还将组织召开2022健康医学产业大会,并以人民的健康需求为导向,围绕“慢病管理、主动健康、中医药、康复医学”等专业方向,举办更多场次的学术论坛。

GetAttachment

全国卫生产业企业管理协会健康医学分会会长张运东讲话

全国政协中国经济社会理事会副秘书长白煜章出席活动并致辞,他希望分会能把握好人民对生命健康和美好生活的新期待,促进健康医、学产业高质量发展。

GetAttachment (1)

孙劲旅致辞

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协和医院主任医师孙劲旅在致辞中对分会的发展寄予厚望,并表示将会从学术建设方面为健康医学的发展贡献更多的力量。

胡滨、何军委、薛帅杰三位书法家现场挥毫泼墨向奋战在健康医学领域的专家、学者表达美好祝愿。

GetAttachment (2)

书法家胡滨将佳作赠送给中国中医科学院西苑医院心血管科主任医师王承龙

此外,全国卫生产业企业管理协会健康医学分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陈海花主持团拜活动。全国卫生产业企业管理协会健康医学分会副会长单位北京强佑集团、北京健力源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北京嘉林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的负责人参加了团拜活动。文艺工作者用歌舞的艺术形式表达对健康医学从业者的敬意和祝福。(陆勇)

编辑:位林惠

关键词:健康 医学 产业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