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要论 协商 统战 党派 委员讲堂 理论 人事 社会 法治 视频 文化

首页>专题>2022地方政协全会扫描>焦点

直击福建省政协全会:19次掌声的背后

2022年01月21日 23:18 | 作者:王惠兵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福州1月21日电 (记者 王惠兵)19页,19次掌声。1月21日上午,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二届福建省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在福州开幕。福建省政协主席崔玉英代表十二届省政协常委会向大会作工作报告。有细心的政协委员记下了这一组数据。掌声的背后,是政协委员们对报告的高度认同。

福建省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开幕现场,委员们频频鼓掌。

beihou

“刚刚过去的2021年,是党和国家历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年。报告站位全局,从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讲起,让我们很有代入感。一组组数据,让我们真切感受到‘人民政协为人民’。”省政协常委景浓作为连任两届的老委员,听过很多次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可这一次让他感受更为“强烈”,他说,“这是一位老委员对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的‘至高点赞’!”

“这一年,我们感悟初心、启智聚力。”“国有所需则一呼百应,民有所盼则一往情深,责有所系则一往直前。”……“这些充满了为民情怀的金句为报告增加了温度,说到了大家的心坎上,不但暖人心、聚人气,而且接地气、提士气!”省政协委员洪世键说,“这是一份履职成果累累、民生收获满满、未来信心足足的好报告。”

省政协主席崔玉英讲得好,政协委员从中听出了温情,也听出了信心。2022年,是省政协履职收官之年。委员们纷纷表示,站在新的起点,瞻望新的征程,将更好地把报国之志、为民之心和履职之能结合起来,为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超越、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福建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编辑:罗文

关键词: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