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资讯 绿·声音 绿·生活 绿·人物 绿·能源 绿·产业

首页>生态>绿·产业

京华乡韵看桃源深处新亮点

2022北京休闲农业“十百千万”畅游行动推介即将启幕

2022年04月22日 15:00  |  作者:王菡娟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北京4月22日电(记者 王菡娟)为全面展示北京市休闲农业“十百千万”畅游行动实施成效,为北京市民沉浸式体验京华乡韵、感受京华风貌、体味京华风情提供指引,由北京市农业农村局主办的2022北京休闲农业“十百千万”畅游行动系列推介拟于4月29日正式启动。

据北京市农业农村局消息,2022北京休闲农业“十百千万”畅游行动系列推介活动将围绕“京华乡韵”品牌,陆续在平谷、昌平、密云、延庆等四区,举办四场不同主题的推介会。首场推介会定于平谷区峪口镇东樊各庄村举办,现场不仅有平谷的特色休闲农业产品呈现,更将全面展示北京13个区的特色休闲农业,呈现北京京郊大地多彩的休闲农业产品及多姿的农业风情。

据各大旅游平台清明小长假最新数据显示,京郊休闲农业目的地名列乡村旅游客源地TOP10,在乡村旅游消费力上,北京用户以39%的订单占比排名第一。面对疫情常态化对于经济实体的冲击,北京市农业农村局围绕休闲农业,通过“十百千万”畅游行动计划不断扩大宣传推介的同时,不断培育休闲农业精品线路、提升美丽休闲乡村、鼓励发展休闲农业星级园区、推动支持原味民宿,以最美京韵农味、农情赢得市民的青睐,从而带动周末游的乡村消费。

编辑:秦云

关键词:“十百千万”畅游行动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