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政协动态 协商建言 委员声音 主席日志 正商量 议政瞬间 委员聊辽

首页>协商>委员声音

【五一▪委员风采】福州市政协委员陈滢华:扎根实业 履职尽责

2022年05月01日 16:08  |  作者:王惠兵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委员名片:陈滢华,福州市政协委员、福建省天源水产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2019年福州市劳动模范。

人民政协网5月1日电(记者 王惠兵)“与时代同步,与国家同频。”一直以来,陈滢华委员以“责任”与“实业”为主线,着力在模式、技术、产品上下功夫,其所带领的公司被评为福建省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福建省海洋产业龙头企业、福建省农产品加工龙头企业。

而扎根实业的同时,陈滢华还积极开展精准扶贫工作和参与社会公益事业,2010年以来每年捐资50万元左右用于村公益事业建设;2015年至2017年精准扶贫帮扶罗源县洪洋乡厝坪村20人……将企业家精神和委员担当深度融合,以饱满的热情和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履行委员的职责。


编辑:张佳琪

关键词:委员 陈滢 滢华 福州市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