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政协动态 协商建言 委员声音 主席日志 正商量 议政瞬间 委员聊辽

首页>协商>委员声音

【五一▪委员风采】福州市政协委员郭德章:为农业现代化献计出力

2022年05月01日 10:13  |  作者:王惠兵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委员名片:郭德章,福州市政协委员、福州市种子服务站站长,2016福建省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

人民政协网5月1日电(记者 王惠兵)投身于农业科学研究30余年的郭德章委员,主持和参与建立了福州农科所综合实验室、国家食用菌产业技术体系福州综合试验站工作以及国家、省、市各级产业体系及科技项目近20项。

一边深耕农业,一边认真履职。近年来,郭德章时常深入一线开展产业调研,主笔撰写了《关于支持组建农业科技创新团队,加速构建全市现代农业产业技术体系的建议》《关于加快推进福州现代食用菌产业发展的对策与建议》等提案得到市政府重视,为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和现代农业转型升级献计出力。


编辑:张佳琪

关键词:郭德 德章 委员 福州市 市政协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