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政协动态 协商建言 委员声音 主席日志 正商量 议政瞬间 委员聊辽

首页>协商>委员声音

【五一▪委员风采】福州市政协委员廖俊芳:发挥委员履职优势 助力乡村振兴事业

2022年05月01日 10:25  |  作者:王惠兵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委员名片:廖俊芳,福州市政协委员,福州玖玖口腔门诊有限公司总经理,厦门禾俊缘影视文化有限公司董事长,廖俊波乡村教育基金发起人,2020年荣获福建女企业家年度“开拓创新卓越奖”,2021年荣获“福建省巾帼文明岗”。

人民政协网5月1日电(记者 王惠兵)2019年,廖俊芳委员参与发起成立“廖俊波乡村教育基金”募集善款近千万元,同时个人带头捐资,用于奖励乡村教师、扶持青年创业就业活动,支持青年发展,促进乡村教育均衡和教育公平,积极助力乡村振兴。2021年,廖俊芳又出资100万元在福建医科大学设立“玖玖助学金”。

不负青春韶华,不负人民期待。与此同时,作为一名政协委员,廖俊芳不忘初心履职尽责,积极做好参政议政工作,服务社会,关注全市的民生事业发展,为福州经济社会发展做出委员应有的贡献。


编辑:张佳琪

关键词:委员 风采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