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政协动态 协商建言 委员声音 主席日志 正商量 议政瞬间 委员聊辽

首页>协商>委员声音

【五一▪委员风采】福州市政协委员袁冬洋:就像关注自己的家一样为城市献一份力

2022年05月01日 10:22  |  作者:王惠兵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委员名片:袁冬洋,福州市政协委员,福建大件园林废弃物处置有限公司,2013年福州市劳动模范。

人民政协网5月1日电(记者 王惠兵)自1995年来到福州,袁冬洋委员就一直奋战在城市环卫工作一线。2000年,袁冬洋在福州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中被鼓楼区委、区政府评为“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先进个人”。2003年,其所带领班组清扫保洁的古田路被福州市环卫处评为“十佳路段”;2004年至2009年,其领导的班组连续六年被福州市政府评为“先进班组”。

成为一名政协委员后,袁冬洋给自己的定位是“城市建设的观察者”。他提交的不少提案,都与提升城市品质相关,如废旧家具等大件废弃物的出路问题、高标准推进垃圾分类工作等,就像关注自己的家一样愿意为城市献一份力。

“接下来,作为一名政协委员,我将继续积极参加各项履职活动,将党的声音传递到基层每一个角落,为解决一线工人的诉求建言献策。”袁冬洋如是说。


编辑:张佳琪

关键词:委员 风采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