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资讯 宏观 金融 行业 国企 民企 人物 新资讯

首页>经济>资讯

河南“毛尖之乡”招商引资推介会投资总额达244亿元

2022年05月01日 13:49  |  作者: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北京4月29日电 以茶为媒,共享美好生活。4月29日上午,第30届河南省信阳茶叶节招商引资项目线上推介会暨签约仪式北京分会场活动,与信阳市人民政府驻北京联络处推进第30届信阳茶文化节招商引资项目动员大会在北京华侨饭店睿世酒店成功召开。

11

招商引资推介会以线上直播与线下参与结合,图为北京分会场嘉宾正在收看主会场直播

第30届信阳茶文化节招商引资推介会是本次茶叶节盛会的重头戏。此次大会共有53个招商合作项目“云签约”,投资总额244.06亿元。根据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需要,本次大会以线上直播与线下参与相结合的方式举行。大会在信阳市信商之家设主会场,市内各县设分会场,并在北京、深圳、南京、杭州、东莞、郑州等地设市外分会场。

12

信阳市人民政府驻北京联络处主任赵明主持动员大会

此次北京分会场活动与招商引资项目动员大会由信阳市人民政府驻北京联络处主任赵明主持,赵明对现场参会嘉宾表示热烈欢迎,对各位企业家积极响应落实信阳市委、市政府关于信阳茶文化节招商引资推介会的精神表示感谢。

亚洲财富论坛执行主席、秘书长韩剑锋,北京市跨区域产业中心主任房晓,数字春秋(北京)科技发展中心创始人王世渝分别致辞。嘉宾们从亚洲财富论坛协助地方政府落地项目、北京市跨区域产业中心协助合适的北京企业通过产业转移等方式外迁至地方,以及通过数字经济带动地方经济发展等角度为信阳招商引资建言献策。(陈淑亚)

编辑:何方

关键词:招商引资 北京 推介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