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政协动态 协商建言 委员声音 主席日志 正商量 议政瞬间 委员聊辽

首页>协商>委员声音

【五一▪委员风采】福州市政协委员林润立:“年轻的老中医”,用实际行动见证初心使命

2022年05月02日 13:38  |  作者:王惠兵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委员名片:林润立,福州市政协委员,福州壶山医学研究所研究员,福建省非遗“壶山林氏中医内科”第九代代表性传承人,曾获评“2021中国非遗年度人物百强”、2018-2020连续三年“福建省非遗推广先进个人”“福建省中医药文化传播使者”“福州市5个100暖心志愿者”“福州市好人”等荣誉称号。

人民政协网5月1日电(记者 王惠兵)多年来,林润立委员经常带领团队开展公益义诊活动。仅2021年,就走遍闽清县8个乡镇,历时14天,科普义诊病患910名,被闽清县政府授予“弘扬传统文化、助力乡村振兴”先进单位。同时,他还致力于传统中医药文化复兴,为传播中医药非遗文化、促进非遗中医药交流和推广做出了突出的贡献,被称为“年轻的老中医”。

此外,两会期间,林润立提交的《关于福州市着力发展中医药文化特色旅游产业的建议》被福州市政府采纳。疫情期间,他勇担委员职责,带领壶山抗疫志愿者团队深入社区创建“无疫社区”,开展入户排查、测量体温等志愿服务工作,用实际行动见证初心使命。

编辑:张佳琪

关键词:委员 风采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