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资讯 宏观 金融 行业 国企 民企 人物 新资讯

首页>经济>行业

锘崴科技创始人、CEO郑灏:

数据安全全面发展需产业生态共同努力

2022年05月10日 16:29  |  作者: 崔吕萍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5月10日电(记者 崔吕萍)近日,由北京网络安全大会(BCS)、全国网络信息安全创业投资服务联盟(筹)、奇安信集团等联合主办的2022第七届网络安全创客汇初赛顺利收官,安全创客汇组委会发布“2022网安创业新锐50强”,隐私计算领域市场主体代表锘崴科技入围该榜单。

据了解,该榜单评委团由创业导师、投资机构、甲方客户、产业专家、智库专家等组成,从技术创新、团队能力、企业经营、成长预期等维度对参赛企业的发展状况进行考量,以评选出极具成长价值的网安行业新锐力量。

当前国际信息安全形势风起云涌,网络安全产业发展正迈入一个新的历史时期。一方面,在国家政策和相应配套措施的大力支持下,网络安全产业发展不断获得新的机会和增长点;另一方面,随着人工智能、5G、大数据等新一代信息技术的发展,机器人等高端装备与工业互联网加速融合,网络攻击面不断扩大,安全漏洞、数据泄露、网络诈骗等风险显著增加,网络安全面临新的威胁和挑战。

据了解,针对数字时代在的数据要素隐私安全和数据价值可信流转上存在的问题和风险,锘崴科技创新研发出了一套自主、安全、可控的锘崴信隐私保护计算平台,通过融合安全联邦学习、多方安全计算、可信执行环境、同态加密等技术,帮助医疗、保险、金融、政务等行业实现数据全流程安全计算,满足了“数据可用不可见”“数据不动价值动”的应用新范式,促进了多方数据可信协作和计算。

锘崴科技创始人、CEO郑灏表示,数据安全的全面发展,不仅需要国家战略及政策法规的驱动,也需要整个产业生态共同支持和努力。我们是一家拥有核心技术的“隐私计算+”企业,始终致力于构建并耕耘隐私计算产业生态圈,通过提供底层隐私计算服务平台,帮助各行各业实现安全可信的数据融合、协作和计算。

编辑:秦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