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资讯 宏观 金融 行业 国企 民企 人物 新资讯

首页>经济>行业

贵州省民营经济国际合作商会第一届第一次会员大会召开

2022年05月13日 09:18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5月12日,贵州省民营经济国际合作商会第一届第一次会员大会在贵阳召开。贵州省政协副主席、省工商联主席李汉宇出席会议并讲话。

GetAttachment

贵州通源集团总裁臧侃当选首届会长,贵州鹏越进出品贸易有限公司董事长蔡大雄当选监事长,贵州省华企民营经济发展服务中心主任周召民当选执行会长兼秘书长,贵州棱兑集团董事长戴颖当选常务副会长,白建文、滕昭清、胡世卿、陈顺回、莫丽仨、张馨云、向东、吴佳益当选副会长。

GetAttachment (1)

会上,臧侃表示,将按照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商会组织的要求,为会员营造良好的生产经营环境、政策环境、舆论环境和服务环境,增加商会的号召力、亲和力、凝聚力。带领会员向“逐步形成的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迈进。为推进贵州经济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

李汉宇谈到,贵州省民营经济国际合作商会能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与政府相关部门加强联系,千方百计扩大组织力量,做好平台服务,不负众望、担当重任、严格管理、规范运作、诚信经营、搞好服务,凝聚更多有意向“走出去”的民营企业力量,繁荣贵州经济。把商会打造成会员企业对外拓展、对内合作共赢的平台。开创贵州民营经济对外开放新时代。

据了解,贵州省民营经济国际合作商会由条件成熟或有条件、有意愿“走出去”开展国际经济合作的民营企业自愿申请组成。以服务企业走出去为己任,抱团整合国内资源、开发海外资源、开拓国际市场,服务企业、市场、政府和民间国际经济合作。会员企业遍布全省,是贵州省民营企业“走出去”的一个综合服务平台。(韩雄)

编辑:秦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