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统战时讯 民族宗教 非公经济 中央社院 新的社会阶层人士 党外知识分子 涉疆涉藏

首页>统一战线>新的社会阶层人士

凝聚新力量·筑梦新时代——2022年“寻美·内蒙古”主题活动启动

2022年05月16日 16:24  |  来源:内蒙古统一战线
分享到: 

5月13日,2022年“寻美·内蒙古”主题活动启动大会在呼和浩特举行。自治区党委统战部副部长、台办主任赵宏出席会议并讲话。

1

会议指出,“寻美·内蒙古”是“寻美·中国”主题活动的组成部分,目的是引导广大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通过镜头记录时代发展,用网络书写生活变化,充分展现近年来,尤其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下,国家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文明等各方面建设所取得的伟大成就。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将动员组织广大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发挥优势专长,积极行动、主动参与,用音视频、图片、文字、书画、颂歌等形式寻踪内蒙古的历史美、自然美、人文美和发展美,为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促进共同富裕、助力乡村振兴贡献智慧和力量,以优异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会前,全体与会人员线上参加了全国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服务团主办的2021“寻美·中国”主题活动总结表彰暨2022年“寻美·中国”再出发启动仪式。“寻美·内蒙古”荣获2021年度优秀省级奖,内蒙古新联会荣获2021年度“寻美·中国”组织奖。自治区网络大V诺恩吉雅HL、大草原上的羊粪蛋蛋分别荣获“寻美·中国”优秀网络人士和“寻美·中国”贡献网络人士奖。

2

内蒙古新联会班子成员、部分会员代表,2021年“寻美·内蒙古”主题活动组织和获奖人员,自治区网络代表人士等40余人参加会议。


编辑:朱建华

关键词:寻美 内蒙古 主题 活动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