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资讯 侨界动态 海外直通 侨领风采 社团掠影 民间交流

首页>侨声>资讯

厦门湖里区新创建“侨胞之家”获授牌

2022年05月19日 15:24  |  作者:黄霓裳  |  来源:中国侨网
分享到: 

中国侨网厦门5月17日电 (黄霓裳)据厦门湖里区侨联消息,湖里区第十二个省级“侨胞之家”、第五个“五好侨胞之家”授牌仪式日前在康乐社区举行。

厦门市侨联主席陈俊泳,副主席林中英,市侨联基层工作部二级调研员朱长虎,湖里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刘云标,湖里区侨联主席胡金藤,湖里街道党工委副书记李剑军等相关人员出席授牌仪式。

在授牌仪式上,陈俊泳、林中英、刘云标、胡金藤分别为获得省级“侨胞之家”“五好侨胞之家”命名的吕厝社区侨联、和通社区侨联授牌。

陈俊泳表示,“侨胞之家”是直接联系服务广大侨界民众的重要阵地和依托,要下大力气推进“侨胞之家”建设,在联谊交流、便民服务、侨情收集、参政议政、爱心助侨、乐侨活动等方面积极开展工作,将“侨胞之家”打造成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及留学人员可信赖的温暖之家和精神家园。(完)


编辑:朱建华

关键词:侨胞之家 湖里区 授牌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