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资讯 侨界动态 海外直通 侨领风采 社团掠影 民间交流

首页>侨声>资讯

四川省乐山市侨联赴市中区调研侨情

2022年05月20日 10:38  |  来源:中国侨网
分享到: 

中国侨网成都5月18日电 近日,四川省乐山市侨联主席殷志斌一行来到市中区,调研市中区侨联工作。

调研组一行听取了市中区侨台办主任汇报了近年来侨务工作的开展情况,并重点就基层组织建设、侨情调查、发挥侨力侨智、下一步工作计划等工作做了详细汇报。与4名重点侨界人士座谈,倾听侨界人士对市中区侨联工作的意见和建议。调研组对市中区侨联工作开展情况予以充分肯定,市中区侨联要积极发挥中心城区的优势,帮助联系更多的归侨侨眷和侨务资源,以侨为“桥”、以侨引侨,努力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随后,调研组一行来到牛咡桥社区“侨胞之家”,参观了解侨务工作开展情况,实地察看了“侨胞之家”硬件设施建设。调研组肯定了社区“老带新·传情怀”的侨务工作方法,表示“侨胞之家”作为服务侨胞的有效载体,要将侨的工作融入日常工作方方面面,关注侨界群众民生动态,积极帮助解决困难,送去侨联大家庭的温暖。

调研组还来到涉侨企业——乐山豪森锅具有限公司,实地了解涉侨企业生产经营、产品销售等情况,关心涉侨民营企业家工作和生活状况,对涉侨企业用良心生产、高质量服务社会的理念表示高度赞扬。(完)


编辑:朱建华

关键词:市中区 调研 侨联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