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政协动态 协商建言 委员声音 主席日志 正商量 议政瞬间 委员聊辽

首页>协商>政协动态

打造群众“连心桥”

——福建莆田城厢区首个界别“政协委员之家”成立

2022年05月23日 16:49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莆田5月23日电(记者 王惠兵 通讯员 郑育俊)5月17日,福建省莆田市城厢区首个界别“政协委员之家”——经济界委员联络组在莆田市三威鞋业有限公司揭牌成立,并举行“推动后疫情时期企业高质量发展”协商会。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办《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市县政协工作的意见》精神,城厢区政协出台《落实<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市县政协工作的意见>的工作意见》,此次创建界别“政协委员之家”便是其中的重要举措之一。

会上,入驻“委员之家”的张少华委员表示,将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界别群众共识,努力成为为民解难的“好帮手”、为民办事的“内行家”、为民服务的“好参谋”、为民解忧的“知心人”。

“界别‘政协委员之家’的建立,标志着政协委员学习交流、团结联谊、履职建言又多了新平台,对推动委员履职常态化意义重大。”城厢区政协主席陈四海表示,希望这个平台能激发委员履职主动性、积极性,使委员真正成为服务群众的“贴心人”,把“政协委员之家”打造成为党政部门联系界别群众的“连心桥”。

下一步,城厢区政协首批4个界别“政协委员之家”将相继成立并开展活动。

编辑:王亦凡

关键词:群众 打造 连心桥 委员 城厢区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