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政协动态 协商建言 委员声音 主席日志 正商量 议政瞬间 委员聊辽

首页>协商>政协动态

陕西省韩城市政协科教文卫委召开高考志愿填报辅导会

2022年05月23日 17:01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韩城5月23日电 5月20日,陕西省韩城市政协科教文卫委员会组织召开高考志愿填报辅导会。会议邀请市政协常委、西安交大韩城学校总校长刘鹏做专题辅导。

刘鹏从报名流程、政策解读、填报技巧、注意事项等方面进行了辅导,并与听会的200多位学生、家长进行互动交流,解答了他们提出的问题。会上,刘鹏还向参会人员免费发放了《2022年陕西省高考志愿填报指南》,此书是他多年来义务为高考学生填报志愿积累的心得。

本次活动也是市政协科教文卫委发挥自身优势,以实际行动服务群众的具体实践。 (薛琳)

编辑:王亦凡

关键词:市政协 填报 科教文卫 高考 志愿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