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政协动态 协商建言 委员声音 主席日志 正商量 议政瞬间 委员聊辽

首页>协商>协商建言

将暖心事办到企业心坎上

——安徽界首市政协助力为企业纾困

2022年05月23日 17:55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阜阳5月23日电 “真是太感谢界首市政协了,政协送政策就是给企业送来及时雨。”5月12日,天能股份安徽界首公司总经理、阜阳市政协常委史凌俊激动地说。

原来,位于界首田营科技园的天能股份安徽界首公司今年扩大产能进行技改时,遇到了电力不足的问题。市政协主席应鹏飞在开展“新春访企解困”活动时了解这一情况后,一方面向政府汇报,一方面与供电公司协调,市政府对此高度重视,投资1000多万元为其架设了一条35千伏的专线,为企业规模化生产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近年来,界首市政协牢牢把握人民政协性质定位,按照“党委有声音、政协有响应,党委有部署、政协有跟进”的要求,不断改进工作作风,以“将心比心”的态度,关注企业“生存之难”、帮助解决企业“发展之难”,以更好的营商环境激发市场主体活力,助推经济社会更好发展。

今年年初,安徽在全省范围内开展了“改进工作作风为民办实事为企优环境”活动。界首市政协拔高标杆,自我加压,主动作为,在各个方面为企业着想,把企之忧事、急事、难事,办成暖心事、舒心事、开心事。

截至目前,已收集并解决企业难题18件,组织号召为疫情防控捐款捐物折合人民币210多万元,调处化解信访积案8件。“我们将以更严更实的工作作风,把服务企业的工作做在企业最关键、最急迫、最要紧的地方和关键节点,将一批批实事、暖心事办到企业心坎上,助力推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应鹏飞表示。(肖玉华)

编辑:王亦凡

关键词:企业 心事 心坎 将暖 市政协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