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政协动态 协商建言 委员声音 主席日志 正商量 议政瞬间 委员聊辽

首页>协商>政协动态

山西省政协举办第十五期“委员讲坛”

将思想共识转化为自觉行动和实际成效

2022年05月23日 18:07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太原5月23日电(记者 王泳 通讯员 韩永平)5月23日,山西省政协举办第十五期“委员讲坛”,特邀省政协常委曹阳作《紧跟总书记、奋进新征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山西重要指示精神》的报告。

山西省政协主席李佳在参加委员讲坛期间表示,5年来,习近平总书记三次亲临山西省考察调研,亲切看望慰问基层干部群众,充分体现了党的领袖对老区人民的深切关怀,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对山西工作的高度关注。举办本期委员讲坛,就是要让广大委员和机关干部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同当前所做的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始终做到紧跟总书记、奋进新征程。

曹阳在报告中从三个部分重点阐释了习近平总书记就保障能源安全、推进碳达峰碳中和、做好能源保供作出的重要指示。大家纷纷表示,要牢记嘱托,扛牢责任使命,将思想共识转化为自觉行动和实际成效,深入调查研究、积极议政建言,为山西省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贡献政协力量。

省政协秘书长班子成员,在并省政协委员、省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处级以上干部、省政协机关事业单位干部等听取报告。

编辑:王亦凡

关键词:政协 山西省 举办 第十五 五期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