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要论 协商 统战 党派 委员讲堂 理论 人事 社会 法治 视频 文化

首页>要闻

国家统计局:5月中旬重要生产资料市场价格23种上涨27种下降

2022年05月24日 16:27  |  来源:人民网
分享到: 

人民网北京5月24日电 (记者杨曦)国家统计局官网消息,据对全国流通领域9大类50种重要生产资料市场价格的监测显示,2022年5月中旬与5月上旬相比,23种产品价格上涨,27种下降。

其中,煤炭板块监测的7种产品中,5种上涨,2种下跌;石油天然气板块监测的6种产品中,2种上涨,4种下跌;钢铁产品价格整体呈下跌趋势;有色金属板块监测的4种产品中,1上涨,3种下跌;化工板块监测的10种产品中,5种上涨,5种下跌;非金属建材板块监测的3种产品均下跌;农产品板块监测的8种产品中,5种上涨,3种下跌;农业生产资料板块监测的3种产品均上涨;林产品板块监测的3种产品中,2种上涨,1种下跌。

图片来源:国家统计局官网

编辑:罗文

关键词:上涨 种下 种上 产品 监测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