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政协动态 协商建言 委员声音 主席日志 正商量 议政瞬间 委员聊辽

首页>协商>政协动态

黑龙江鹤岗市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开展主题读书实践活动

把讲堂搬到田间地头

2022年05月24日 22:29  |  作者:胡京春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本报讯 5月18日,黑龙江省鹤岗市政协农业和农村委组织开展“书香·稻香·黑土香——希望的田野”主题读书实践活动,旨在深入贯彻市政协党组关于加强“书香政协”建设的工作要求,进一步营造浓厚的读书学习氛围,把读书的收获转化为做好政协工作的过硬本领。

农业和农村委全体委员首先参观了宝泉岭农场智慧农业——无人化水稻插秧现场和委员企业宝泉岭酱业、宝泉岭现代农业生态园设施农业发展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书香·稻香·黑土香——希望的田野”主题读书实践活动分享会上,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黑龙江考察工作时关于发展现代农业的重要论述精神、省市第十三次党代会关于农业振兴的重要部署、市委书记李洪国在全市能力作风建设大会暨营商环境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袁隆平于2019年10月23日发表在《人民日报》上的文章“我的两个梦”(节选)。

市政协副主席王敏表示,本次读书实践活动,收到了很好的效果。政协委员要不断提升履职能力,加大调研力度,通过提案、调研报告、社情民意信息等积极参政议政。紧紧围绕党委关注的、人民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把握着力点,找准突破口,提能力,转作风,强履职。(胡京春)


编辑:朱建华

关键词:讲堂 田间 地头 农业 读书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