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社会聚焦 社情民意 民意时评 创客说 乐观社会 画里有话 滚动资讯

首页>社会>画里有话

北京石景山苹果园街道用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点缀青少年假期生活

2022年08月10日 16:51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8月10日电(记者 贾宁)为丰富辖区未成年人暑期文化生活,近期,北京市石景山区苹果园街道综合文化中心在假期期间为青少年们准备了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让孩子们体会成长的快乐。

GetAttachment

传统文化 寓教于乐

为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暑假期间,苹果园街道为孩子们开办了国学课堂,包括茶艺表演、手绘团扇、七夕亲子游园会、传统绳结编制等具有传统特色的文化活动,把孝老敬亲、礼仪谦逊的文内涵赋予其中,让孩子们在娱乐中学习传统文化知识。

GetAttachment (2)

科技点燃童趣 用知识激发孩子的好奇心

8月6日起,“探知少年”科普活动在街道文化中心拉开帷幕,通过举办“世界多奇妙试过才知道”系列活动,让科技精神融入孩子们的日常生活,活动涵盖了力学、电学、光学、化学、物理学等自然科学知识课程,让孩子们在玩中探索科学的奥秘,激发孩子对未知知识的兴趣和向往。

GetAttachment (1)

假期!向小肚腩说再见

孩子是祖国的未来,丰富其精神生活的同时更要注重其身体健康。在暑假期间,对孩子们的身材管理也不能放松,针对孩子们的健身课堂在街道文化中心陆续上线,中国式摔跤、跳绳小达人、健身讲座、少年搏击操等,都是孩子们喜闻乐见的体育项目,看着孩子们在活动现场挥洒汗水和脸上露出的开心笑容,在场的家长也欣喜不已。


编辑:鲁雅静

关键词:街道 假期 孩子们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