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要论 协商 统战 党派 委员讲堂 理论 人事 社会 法治 视频 文化

首页>专题>2022年中国网络文明大会>2022年中国网络文明大会

2022年中国网络文明大会|武大靖:把中国速度、中国精神传递给世界

2022年08月29日 17:43 | 作者:周佳佳 李京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天津8月29日电(记者周佳佳 李京)“运动员在赛场上就是要全力以赴、为国争光、为祖国的荣誉奋斗,取得好的成绩是我们应该做的,也是我们的使命。我们更想把中国速度、中国精神传递给世界。”8月29日,奥运冠军武大靖在参加2022年中国网络文明大会网络内容建设论坛时表示。

1661765776353961

“这个时代需要拼搏精神。”在武大靖看来,赛场上的每一个拼搏瞬间都极为难忘,作为运动员,能够在北京冬奥会这样的舞台上展示自己并实现自己的梦想,可以说,我们是最幸运的一代运动员。

谈及自己在社交媒体上的活跃,武大靖表示,希望通过社交媒体把自己的生活、自己的性格和状态展现给大家,让更多人了解运动员的另一面,也把新时代、新青年的精神面貌展示给更多人。

编辑:王亦凡

关键词: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