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要论 协商 统战 党派 委员讲堂 理论 人事 社会 法治 视频 文化

首页>专题>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特别策划>我来说变化

如今的“十子桥”,怎一个美字了得!

2022年10月14日 09:33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报、@人民政协网已在微博开设#喜迎二十大我来说变化#话题专区,小伙伴们即日起可带话题#喜迎二十大我来说变化#,以图文、长文章、短视频等方式“晒”出你眼中的变化~快快转发起来!


 岁月匆匆,时光流转

十年时间,能发生哪些变化?

@人民政协报、@人民政协网

已收到多名粉丝来信

变化咋说?

咱先看一组图片打个样儿~

640


2)

3)

4)

5)

6)


来珙县去哪儿玩?这些“有思想的桥”——“十子桥”可不能错过。享有“万里长江第一城”美誉的宜宾自古就桥多,蜿蜒的巡场河从珙县县城穿城而过,河面上有10座桥梁,被巡场人称为“十子桥”。这些年,珙县将中华传统文化、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与现代建筑相结合,对城区的十桥梁进行文化打造,沿着巡场河从北往南依次铺开,把孔子、孟子、老子等十大思想家的核心文化思想注入桥梁,赋予桥梁新的内涵和意义。经过整治、翻新和重建,如今的“十子桥”焕然一新,不仅成为了城市的风景线,还成了很多人的娱乐休闲“打卡地”。(珙县县委宣传部供图,杨明生摄)



路,变宽了
河,变清了
桥,变新了
城市,变美了


……

这十年,你身边有什么变化?

@人民政协报、@人民政协网邀请你来说


640 (1)

征集令已发出,你准备好接招了吗?


期待你的参与!


编辑:鲁雅静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