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要论 协商 统战 党派 委员讲堂 理论 人事 社会 法治 视频 文化

首页>专题>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特别策划>我来说变化

全国政协委员张云勇:4G拉近了沟通距离,5G启迪了产业变革

2022年10月15日 17:17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全国政协委员,中国联通云南省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张云勇介绍,党的十八大以来,通信人坚守“人民邮电为人民”的初心,创造了举世瞩目的成就。十年间,从蹒跚学步到奋起赶超,从比肩世界到科技引领,4G拉近了沟通距离,5G启迪了产业变革。十年间,通信央企锚定“国家队、主力军、排头兵”定位,发力新基建,重保云外交,呈现精彩冬奥,助力智慧防疫。十年间,提速降费政策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送来“用得上、用得起、用得好”的匠心网络;十年间,数字中国战略驱动网络化、数字化、智能化产业升级,促进社会治理能力、治理体系的现代化发展,十年间,数字经济带动乡村振兴,让手机成为新农具、数据成为新农资、直播带货成为新农活,小生意做成了大买卖。正可谓:通信十年意非凡,数字经济春烂漫,踔厉奋发新时代,锐意进取更高攀。(记者 李木元 宋宝刚)


编辑:陈姝延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