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要论 协商 统战 党派 委员讲堂 理论 人事 社会 法治 视频 文化

首页>专题>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二十大热议

上海浦东新区政协常委赵锁平:用手中的画笔讲好中国故事 传承红色基因

2022年10月24日 17:48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10月16日上午,我全程认真聆听了习近平同志所作的党的二十大报告,这是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程的关键时刻的一次重要大会,是一笔宝贵的精神财富,是激励我们砥砺前行的精神动力。报告中32次热烈掌声,代表着党心、凝聚着民心,是全党全国人民的共同心声和愿望,虽然我们一家人在电视机前收看,但仿佛感受到了十四亿中国人民热血澎湃跟党走的决心!

习近平同志在报告中指出:推进文化自信自强,铸就社会主义文化新辉煌。时代和历史的召唤在我们每一位文化工作者的心中回荡,激励着我们满怀信心、意气风发地迈向新时代、新征程。作为一名无党派政协委员和新阶层自由职业美术工作者,让我更加坚定不移跟党走,继续用手中的画笔讲好中国故事,传承红色基因,用美术创作的方式再现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奋斗历程。

新时代、新征程,为我们自由职业艺术家创造了更为广阔的发展空间,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共同心系民族复兴伟业,共同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坚持守正创新、坚持弘扬正道,把个人艺术追求同国家前途、民族命运、人民愿望紧密结合起来,把文艺创作写到民族复兴的历史上,写到人民奋斗的征程上。

编辑:位林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