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要论 协商 统战 党派 委员讲堂 理论 人事 社会 法治 视频 文化

首页>专题>委员读书>要闻

全国政协港澳台侨委员会“加强中华儿女大团结”读书群举行线下读书会暨全国政协书院“周周论学”第30期线下活动

2022年10月28日 08:06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本报讯(记者 孙金诚)10月27日,全国政协港澳台侨委员会“加强中华儿女大团结”读书群举行线下读书会暨全国政协书院“周周论学”第30期线下活动,专题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并邀请中央党校哲学教研部副主任董振华作辅导讲座。全国政协港澳台侨委员会驻会副主任王伟主持。

王伟表示,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国政协港澳台侨委员会和港澳台侨界别委员的首要政治任务。学习好中共二十大精神,关键在于进一步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动党的创新理论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港澳台侨界别委员要认真学习掌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髓和要义,积极影响身边的港澳台侨界别群众,更好动员各方力量围绕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一起来想、一起来干,形成共同致力民族复兴的磅礴力量。

据了解,“加强中华儿女大团结”读书群自9月2日开群以来,以线上带线下、以线下促线上,推动读书活动政治站位更有高度、参与交流更有热度、讨论内容更有深度,截至目前,共有2351位委员和专家学者入群参与讨论。此次组织港澳台侨委员和界别群众共同参与“周周论学”线下活动,旨在通过读书群线上线下相结合,取得更好的学习效果。

全国政协港澳台侨委员会原驻会副主任吕虹等部分在京全国政协委员、专家、海外侨胞参加。 

《 人民政协报 》 ( 2022年10月28日   第 04 版)

编辑:李敏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