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政协动态 协商建言 委员声音 主席日志 正商量 议政瞬间 委员聊辽

首页>协商>政协动态

“昆山市政协科学技术组委员之家”揭牌

2022年11月15日 22:58  |  来源:昆山政协公众号 分享到: 

11月10日,昆山市政协主席管凤良赴科学技术组参加委员小组活动,并为“昆山市政协科学技术组委员之家”揭牌。昆山市政协副主席于德山,党组成员、秘书长吴忠参加活动。

微信图片_20221115225549

微信图片_20221115225552

在共同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后,与会政协委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围绕《中国航天——伟大的跨越式发展》《物理是什么》《高效能人士的七个习惯》等书籍开展读书分享活动,交流读书心得,以读书聚共识,以书香促履职。

微信图片_20221115225600

微信图片_20221115225557

随后,在听取了科学技术组年度履职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打算的汇报后,委员们还就小组调研课题和提案工作的开展踊跃发言,积极建言献策。

微信图片_20221115225603

管凤良在讲话中指出,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做到融会贯通学、联系实际学,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精神上来,进一步强化委员“为国履职,为民尽责”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科技组委员要发挥联系企业、人才紧密的优势,将个人履职与企业发展、人才科创紧密结合,聚焦主责主业,相互交流进步,不断提高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水平,努力提出具有前瞻性、推动性的意见建议,供市委市政府决策参考,助推昆山科技创新迈上新台阶。要凝聚界别力量,突出界别优势,进一步完善委员联系界别群众制度机制,发挥委员专业专长,以委员力量带动社会力量,助力昆山培育科技创新品牌,实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昆山市政协专委会也要加强对委员小组的联络和指导工作,通过多种形式组织联系界别、委员,及时传达上级各项部署要求,助力政协委员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展现新气象新作为。

活动中,管凤良一行还来到“一带一路”昆山国际先进技术研究院 ,详细了解发展定位、运行模式、合作成果等情况。

微信图片_20221115225607

编辑:罗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