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要论 协商 统战 党派 委员讲堂 理论 人事 社会 法治 视频 文化

首页>专题>讲好“中国式商量”故事>讲好中国式商量故事·广东

【讲好“中国式商量”故事】“讲好‘中国式商量’故事”网络主题采访活动走进广州

2023年01月06日 10:21 | 作者:王慧文 徐康辉 刘佳政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广州1月6日电(记者 王慧文 徐康辉 刘佳政)1月5日,由中央网信办网络传播局、人民政协报社指导,人民政协网主办,中国互联网发展基金会中国正能量网络传播专项基金资助支持的“讲好‘中国式商量’故事”网络主题采访活动走进广州。全国政协委员蒋洪峰、广州市政协常委曹志伟等部分政协委员及广州市政协副秘书长刘德挺、市政协新闻处副处长李健参加活动。

746f5cfde47296338f60e3dd9013d432

采访团来到曹志伟委员工作室,围绕工作室在实践全过程人民民主中的典型案例展开,对持续推动“万里审批图”改革、以“人在证途”反映居民办证难问题、提出“五险一金”改革建议等进行深入采访。

222

广州市政协常委曹志伟分享委员工作室十年来的运行经验

据介绍,加入曹志伟委员工作室并肩履职的全国、省、市、区政协的政协委员、人大代表有20多位。活动现场,王河、颜盛繁、徐强、邓兆萍、吴琨、陈筱棠、张莹、刘根生、朱天芳、熊伟国等委员相继就讲好“中国式商量”故事,与媒体记者分享参与全过程人民民主的履职经历与履职感受。在交流互动中全方位、多角度讲述了广州市政协在创新委员个人履职的新模式,拓展委员履职阵地的生动实践。

33

参会部分委员发言

44

活动现场,与会委员与媒体记者互动交流

555

与会人员参观曹志伟委员工作室和数字展厅

人民网、央广网、中新社、中国青年报、中国日报网等多家中央新闻单位及广州日报、广东电台、南方都市报等多家地方媒体单位参加活动报道。

66

全体与会人员合影


编辑:鲁雅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