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民革 民盟 民建 民进 农工党 致公党 九三学社 台盟 人物风采 史料纵览

首页>多党合作>台盟

第十四届“同心杯”活动在京举行

2023年02月28日 15:34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北京2月28日电 (记者 孙金诚)2月26日,由台盟北京市委会主办、台盟海淀区工委承办的第十四届“同心杯”活动在京举行。活动主题是“两岸一家亲·团队巨画绘制”,旨在深化“两岸一家亲”理念。

台盟北京市委会主委陈军表示,“同心杯”活动已经成为密切各区盟员交流,提升台盟组织凝聚力与向心力的品牌项目。台盟起源于“二·二八”,在这个具有特殊纪念意义的2月28日到来之际,盟市委会举办这场团体活动,是台盟为进一步增进两岸同胞同文同宗、同根同脉情感认同的一项重要活动,体现了全市台盟人凝心聚力新时代、团结奋斗新征程的昂扬精神。

活动中,来自台盟东城区委会、西城区委、朝阳区工委、海淀区工委和市委会机关五个单位的6支参赛队伍进行了深入互动,决出了团体一、二、三等奖。台盟北京各区级组织盟员、机关干部、部分在京台胞近80人参加活动。

编辑:李敏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