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要论 协商 统战 党派 委员讲堂 理论 人事 社会 法治 视频 文化

首页>专题>石榴籽计划>要闻

阴霾褪去,春暖花开丨2023年的第一份礼物!

2023年03月22日 18:11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近日,新疆麦盖提县的幼儿园和中小学收到了来自海通证券携手“石榴籽计划”捐赠的爱心物资。

1

2

丰富多彩的图书、生动有趣的音频课堂、充满神秘惊喜的声音盲盒......由于疫情影响,这些礼物历经几个月的时间,终于从北京送达了新疆麦盖提县,交到了孩子们的手中,这是属于他们独一无二的开学礼物。

3

4

2021年10月,“石榴籽计划”携手海通证券,开展“海通·爱朗读”第三季推普助力乡村振兴公益项目。本项目共向河南、新疆和西藏地区捐赠15个小石榴书屋,近3万册爱心图书及红色音频课堂U盘,累计覆盖约21952名学生。旨在提高学生普通话水平、感受中华语言文化魅力、培养爱国情怀。

本批物资是2023年到达的第一批爱心物资,也是“海通·爱朗读”第三季推普助力乡村振兴公益项目的最后一批物资。路虽远,行则必至,经历了疫情封城和快递停运,在爱心企业和当地老师的帮助与支持下,我们将这份爱与希望传递到了祖国边疆。

阴霾褪去,春暖花开。希望2023年的第一份礼物能够带给孩子们新一年的勇气和力量,在成长道路上一往无前,乘风破浪。新的一年,“石榴籽计划”也将和各爱心企业一道,继续在公益道路上贡献自己的力量!

编辑:李敏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