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资讯 博物志 市场 鉴赏 人物 古玩

首页>收藏>人物

韩腊柱:见证时代变迁的数万张请柬

2023年03月24日 13:50  |  作者:蒋婷婷  |  来源:广电江苏之声 分享到: 

曾在政府部门工作的韩腊柱,过去经常有机会接触到社会各界邀请相关政府部门参加活动的请柬,于是,他做了一个有心人,把这些请柬都进行了收藏。

微信图片_20230324134802

图:韩腊柱介绍收藏的请柬

数万张请柬,见证了一个时期内江苏蓬勃发展的繁荣景象——他的这些藏品中,有江苏重点工程的开工、竣工仪式请柬,有反映大型、特大型工程各个阶段中所经历的活动请柬,也有江苏省属企业、公司成立,以及有影响的中外合资、合作企业的创办投产请柬……

微信图片_20230324134811

图:韩腊柱介绍收藏的请柬

从这一张张请柬中,人们可以体会到江苏经济发展的脉络,感受到一段用心用情的“江苏足迹”。韩腊柱表示,乡镇经济的发展使江苏经济实现了第一次飞跃,外向型经济突飞猛进让江苏经济实现第二次飞跃,而新时代,江苏经济将会再次腾飞。

编辑:位林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