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民革 民盟 民建 民进 农工党 致公党 九三学社 台盟 人物风采 史料纵览

首页>多党合作>台盟

2023年台盟“阅·思源”读书学习活动经验分享会召开

苏辉出席并讲话

2023年04月04日 07:44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4月4日电(记者 孙金诚)4月3日,2023年台盟“阅·思源”读书学习活动经验分享会通过全盟视频会议系统召开。全国政协副主席、台盟中央主席苏辉出席并讲话。

苏辉表示,今年是台盟“政治理论学习年”,要进一步发挥“阅·思源”读书学习活动的平台作用,通过丰富多彩的阅读形式,带领广大盟员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

对下一阶段开展读书活动,苏辉提出,要以读书深化政治交接,筑牢与中国共产党同心奋斗的思想政治基础。以读书凝聚奋进力量,推动新时代台盟参政履职谱写新篇章。以读书促进心灵契合,汇聚两岸同胞共同推进祖国统一进程合力。以读书提升工作水平,营造全盟深入开展读书学习活动的热烈氛围。

台盟“阅·思源”读书学习活动是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读书学习的重要论述的有力举措,是全盟健全新时代思想政治建设的重要抓手。活动开展3年来,参与覆盖面不断扩大,开展方式灵活创新,读书成效日益显现,已成为台盟的一项品牌活动。

台盟中央副主席吴国华作读书学习活动阶段总结。台盟中央副主席孔令智出席。


编辑:张佳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