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要论 协商 统战 党派 委员讲堂 理论 人事 社会 法治 视频 文化

首页>专题>话说新经济>关注

民建北京丰台区工委举办“自主创新、科技兴国”主题活动

2023年04月10日 10:29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4月6日,民建北京丰台区工委科技支部、综四支部以及理论学习委在会员企业神州信息联合举办“自主创新、科技兴国”主题活动。

微信图片_20230410102730

微信图片_20230410102735

与会人员对神州信息的发展历程以及金融信创、场景金融、数据智能、云及数字化安全底座等重点业务板进行详细了解,并就信创领域如何高质量发展开展了深入的交流探讨。民建北京市委副主委郭田勇指出,要高度重视科技创新在未来高质量发展过程中的重要作用,通过科技创新解决“卡脖子”问题,做到“顶天入地”,“顶天”是指攻克航空发动机、芯片等尖端技术,“入地”要使创新成果能够带来社会经济效益的提升,比如通过数字化带来社会运营效率的提升。

微信图片_20230410102739

民建丰台区工委主委张婕,副主委韩旭辉、陈葳、周黎明等共计26人参加活动。(富晶 张鹏)

编辑:董雨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