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教育·资讯 教育·声音 教育·实践 教育·思想 教育·人物 成长·导航 假如我是委员

首页>教育>教育·实践

河北科工大加快“中文+职业技能”发展

2023年05月18日 11:08  |  来源:人民日报海外版 分享到: 

本报电  (立风)近日,河北科技工程职业技术大学(简称河北科工大)与来访的泰国芭提雅技术学院、塔朗技术学院等6所泰国高职院校在河北科工大创意中心开展合作备忘录签约仪式。

河北科工大校长马东霄表示,自学校与泰国院校建立友好合作关系以来,双方一直保持良好的交流互动,希望以此次合作备忘录签约仪式为契机,推进“中文+职业技能”人才培养,探索高等教育合作新模式,打造中泰职业教育深度合作的典范。

据了解,河北科工大近年来不断拓展与泰国多院校、多专业的合作,加快培养符合中泰两国经济发展的专业技能人才,促进产教融合,主动打造广泛深入的国际合作伙伴体系,助力“一带一路”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

编辑:位林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