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民革 民盟 民建 民进 农工党 致公党 九三学社 台盟 人物风采 史料纵览

首页>多党合作>台盟

2023年台盟中央新媒体宣传骨干培训班在京举办

2023年05月19日 08:09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本报讯(记者 孙金诚)5月16日至18日,2023年台盟中央新媒体宣传骨干培训班在京举办。

台盟中央副主席吴国华表示,此次培训班是引领全盟宣传干部围绕理想信念教育、政治共识教育、台盟盟史教育,开展政治理论学习的具体安排,希望大家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要深刻把握新时代新征程中台盟宣传思想工作的丰富内涵,以党为师、同心奋斗,统一思想、凝聚人心,完成好新时代新征程的使命;要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展现台盟宣传思想工作新气象新作为,强化理论武装,守好宣传阵地,做好融合工作,强队伍、守阵地、促融合,开创台盟宣传思想工作新局面。

培训班邀请了人民政协报社副总编辑刘劲松为学员作统一战线新媒体工作的专题辅导。 

《 人民政协报 》 ( 2023年05月19日   第 03 版)

编辑:李敏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