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聚焦 时政 动态 原创 国际 热点

首页>要闻>原创

成渝双城 共襄大运

2023年06月25日 20:35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1

2

3

经北京站、哈尔滨站和深圳站的火炬传递后,6月24日,成都第31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火炬传递第四站来到重庆大学。

上午9时许,成都大运会火种盆和火炬“蓉火”相继点燃后,当天的第一棒火炬手、重庆市政协委员、羽毛球奥运冠军李雪芮高举火炬,从重庆大学A区主教学楼出发,正式开启重庆站火炬传递。

在31棒火炬手依次传递下,“蓉火”经过主教学楼、民主湖学术报告厅、思群广场、图书馆、团结广场等重庆大学内的标志性点位。据了解,这些火炬手来自体育、科技、教育、航空、经济等多个领域,他们表示,希望所有参赛大学生能够展现出年轻人的青春活力,在大运会的舞台上向世界展示中国青年风采。

重庆站之后,成都大运会火炬传递将回到四川省内进行。6月28日,大运之火将照耀江城宜宾,共同展开“长江宏图”的大运篇章。(记者 凌云 黄典)

编辑:李敏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