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聚焦 时政 动态 原创 国际 热点

首页>要闻>原创

2023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欢迎会举行

2023年06月28日 17:56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6月26日,2023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欢迎会在天津市政协俱乐部举行。河北省委副书记、省长王正谱,山西省委副书记、省长金湘军,全国政协经济委员会委员夏德仁出席。

天津市政协主席王常松在致辞中代表天津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对各有关方面长期以来给予天津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说,夏季达沃斯论坛是全球政界、商界、学界精英云集的世界级盛会,是凝聚各方共识、推进全球化的重要平台,自2007年以来已经成功举办十三届。办好本届论坛,对于深化国际对话合作,激发创新活力,推动世界经济复苏,塑造更加公平、可持续的全球经济具有重要意义。

王常松说,当前,天津全市上下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入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实施推动高质量发展“十项行动”,推动京津冀协同发展走深走实,努力使京津冀成为中国式现代化建设的先行区、示范区。天津将努力把本届论坛打造成为服务发展大局和国际对话合作的重要平台。真诚希望各位来宾在天津多走走、多看看,多提宝贵意见,共享发展机遇,更好合作共赢。(记者 张原 李宁馨)

编辑:李敏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