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统战时讯 民族宗教 非公经济 中央社院 新的社会阶层人士 党外知识分子 涉疆涉藏

首页>统一战线>要闻

河北迁安市委统战部、市新联会助企发展提振信心

2023年06月30日 23:23  |  作者:高新国 刘建新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迁安6月30日电(记者 高新国 通讯员 刘建新)连日来,河北省迁安市新联会会员持续深入会员企业开展调研,了解企业在产品、技术、服务、发展等方面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提出解决建议。

为帮助企业纾困解难,优化发展思路,迁安市委统战部、市新联会共同开展“凝心聚力 携手前行 助企系列行”活动。通过大走访、大调研,深入新联会会员企业解读营商政策,破解瓶颈难题,提振企业信心。

此次活动对109名市新联会会员逐一实地走访,对会员企业遇到的问题进行梳理,围绕便民利企、延伸产业链条、优化营商环境等建言献策,及时向相关部门反映企业诉求和意见建议,帮助企业健康成长。


编辑:朱建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