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要论 协商 统战 党派 委员讲堂 理论 人事 社会 法治 视频 文化

首页>专题>双向发力的天津实践>政协党建

天津市政协机关举行“迎七一、忆初心、强党性、建新功”主题党日活动暨“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2023年07月01日 21:40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6月30日电(记者张原 李宁馨 通讯员张阳)为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在“七一”建党节来临之际,天津市政协机关举行“迎七一、忆初心、强党性、建新功”主题党日活动暨“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进一步增强老党员的政治荣誉感、组织归属感,激励广大青年党员踔厉奋发、勇毅前行,汇聚青春动能,建功天津“十项行动”。

image001

活动邀请市政协原副主席张有会等“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代表与机关相关党支部青年党员代表,机关工会、团工委、妇联代表,小白楼街道树德里社区居委会和驻勤武警中队党员代表进行座谈交流。

image003

刚刚获得“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的老党员、市政协原副主席张有会勉励青年党员:“要加强党性培养,在风雨挑战中不变初心;要保持终身学习,在实践锻炼中学以致用;要坚守首责主业,在平凡岗位上增长才干;要注重廉洁自律,在利益诱惑面前保持清醒。”

image005

“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王炳生动情地说:“入党只是人生第一步,随着时间延长,要经受得住各种考验,处处起到模范带头作用,无论形势如何变化,都要始终坚定不移相信党。青年党员要勇往直前、拼搏进取,做党最可靠的接班人!”

image009

image007

image011

纪念章颁发仪式上,党员们面向党旗整齐列队,重温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字字铿锵,深入人心。老党员们精神抖擞、风采依旧,亲自将写有自己名字的荣誉牌贴在政协机关专设的“光荣在党50年”荣誉墙上。市政协机关党组领导同志为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光荣在党50年”荣誉墙已成为机关红色文化传承的重要载体,宣传老党员工作期间先进事迹、工作成绩及离退休后继续为党奉献、老有所为的生动平台,激励着机关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赓续红色基因、传承优良作风。

image013

机关青年党员们纷纷表示,老党员的奋斗历程和光辉事迹深深影响和打动着我们,我们一定接好老党员的“红色接力棒”,在奋进新时代、迈进新征程中鼓足精气神,用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政协事业中。在市政协党组的坚强领导下,扎实开展好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对标“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以绝对忠诚坚定捍卫“两个确立”,以实干实绩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编辑:王亦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