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统战时讯 民族宗教 非公经济 中央社院 新的社会阶层人士 党外知识分子 涉疆涉藏

首页>统一战线>要闻

中国职博馆理事会成立

2023年07月10日 09:59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长春7月10日电(记者 孙金诚)由中华职业教育社指导,吉林省中华职业教育社联合共建单位召开的中国职业教育博物馆(简称“职博馆”)理事会成立暨一届理事会一次会议,日前在长春举行。

职博馆是在中华职业教育社指导下,由吉林省中华职业教育社联合长春市政府、相关高校和社会组织共同建设,整体反映我国职业教育发展历程和成就的专题性非营利国有博物馆。

中共吉林省委统战部部长吴海英表示,职博馆的建成是推进文化强国、教育强国建设的一项重要成果。要进一步激发职博馆建设活力,在弘扬劳动光荣、技能宝贵、创造伟大的时代风尚方面发挥更加突出的职教文化育人基地作用,引导更多的青年选择职业教育,引导更多的社会力量关心、支持和参与职业教育。

编辑:王亦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