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要论 协商 统战 党派 委员讲堂 理论 人事 社会 法治 视频 文化

首页>专题>委员读书>焦点

书香政协聚共识 科教振兴促发展

广西来宾市象州县政协举办主题读书活动

2023年07月18日 16:47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7月14日,广西来宾市象州县政协组织象州县科学技术协会、象州县教育体育局、象州县卫生健康局、来宾市新华书店有限公司象州分公司等部门在位于象州书城的象州县书香政协委员读书活动基地联合举办了2023年象州县“书香政协聚共识 科教振兴促发展”主题读书活动。教育界、科学技术界、医药卫生界、文化艺术界别政协委员代表和界别群众代表、科技工作者代表及学生代表等人员参加了此次活动,以实际行动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助力象州科教振兴工作,推动象州经济高质量发展。

1

读书活动现场,科普专题讲座《尊重科学 崇尚科学 科学普及 提升素养》、朗诵《向科技致敬》、展示《科教创新制作》、分享《参加小发明活动是孩子们成长的捷径》、快板《携手推进科教兴国,写下崭新篇章》等节目让现场的观众深刻地认识到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必须深入实施科教兴国战略、人才强国战略、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并且开展了科普知识的抢答,精彩的答题环节让现场观众不仅普及了科学知识,营造了良好的学习氛围,还进一步激发了大家的学习热情,现场气氛热烈。

2

象州县政协扎实开展“科教振兴  委员行动”,引导广大政协委员、政协参加单位和界别群众积极参与科教振兴活动,发挥好政协委员的主体作用,当好科教振兴的宣传者、践行者和推动者,把开展“科教振兴 委员行动”与全县中心工作紧密地结合起来,广泛凝聚共识汇聚力量,助推全县科技创新和教育现代化,为谱写建设新时代壮美广西象州新篇章贡献政协的智慧和力量。(韦 洁)

3

活动现场科普知识抢答

编辑:李敏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