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资讯 人事任免 任前公示 反腐动态 人事观察

首页>人事>资讯

阎晓明当选新一届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主席

2023年09月20日 09:45  |  来源:新华社 分享到: 

新华社北京9月12日电 (记者 王鹏)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第七次全国代表大会12日在京闭幕。大会选举阎晓明为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第七届主席。

大会还选举王丽萍(女)、华宣飞、刘江、余俊生、张华立、范宗钗、林永健、胡智锋、侯鸿亮、龚宇、康辉、葛莱、廖祥忠为中国视协第七届副主席。

阎晓明在致闭幕词时表示,波澜壮阔的时代为广大电视艺术工作者提供了舞台,也赋予了使命。广大电视艺术工作者要始终坚持人民至上,坚定追求德艺双馨,促进思想文化和视听技术融合创新,感悟人民心声、体察人民情感、反映人民愿望,增强对时代的敏锐性和在场感,创作更多思想精深、艺术精湛、制作精良的电视作品,为建设社会主义文化强国、建设中华民族现代文明贡献力量。

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第七次全国代表大会于9月11日至12日在北京召开,来自全国各地区各领域的240余名电视和网络视听艺术工作者代表参加了会议。与会代表审议通过了工作报告,修订了《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章程》,选举产生了中国视协新一届领导机构。

编辑:李敏杰